一般写无CP注意避雷混CH,省拟人,一般写穿越,其他的写不来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你别慌,无CP向
[水<water>水]

当内网五常与外网五常见面(续)

后续,外网设定雷死我了,所以我也要写作了雷死你们!!!🌚我自己想看此类文章,写这类文章的太太太少了,是大腿割肉之作,脑抽产物,自己产粮,十分创人,雷者误入!!!

内网五常带主字,外网五常带副字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主瓷听见副美那死动静,恶心的用板砖在副美头上盖了一个小房子。副美当时柔柔弱弱的晕倒在副俄怀中。

副俄:“祂都伤了我的阿美,你们不给他惩戒!”

主瓷:“我只是想给柔弱可怜的阿美盖一个小房子,我有什么错吗?”说完还看了主美一眼。

主美:“honey,那恶心东西又不是我!”

主瓷:“祂顶着你的脸说话时好有代入感,哈哈哈!”

“叮咚,申请无效!”

此时柔弱的副美也醒了来:“呜呜,它又针对我,呜呜。”

“叮咚,我不是针对你,我是针对你们四人(国)”

副美的的眸中又含了一汪清潭,又坚持不让它落下,一副坚韧小白花模样。

就算被毒害久了的副瓷也一巴掌呼了过去。副美却见怪不怪了,因为他们那里的瓷人狠话不多,基本上的事情都是靠武力解决,不过副美也委委屈屈的喊了一句:“瓷哥哥,你为什么要那么暴力,这样别人会难过的呀,虽然阿美会原谅你,但别人不会啊!你这样是会没朋友的!”

副俄:“阿美,别管祂,别原谅祂,我帮你弄死祂!”

副瓷:“来呀,看谁先弄死谁!”

主瓷:“别打了,再打我把你手卸下来!”

主俄:“别卸他手,卸他脑袋!”

主美:“把那四个人(国)的脑袋都卸下来了!”

主英:“我同意!”

主法:“伪绅士,你总算说了一句人话!”

副美:“俄哥哥,不要打,阿美怕你受伤!你们能不能不要打俄哥哥,你们不要这么暴力好不好!”为什么内网的自己为什么凶巴巴的,欺负别人(国)。

副法:“没事儿,阿美,我帮你报仇!”

副英:“阿美,别怕,我帮你!”

主瓷将他一直握在手上的折扇打了开,只见里面明晃晃的出现了刀片,用折扇将半边脸给遮起,威胁之意不要太明显。

副俄:“系统他用了杀伤力武器!!!”

“叮咚,系统检测,这为防御力武器,并不算是杀伤武器!”

副美:“是阿美做错了什么吗?你为什么要针对阿美,你原谅阿美吧!”

“叮咚,上帝会原谅你的!”

副美:“太好了!”

主瓷:“而我们负责你去见上帝!”

副美:“我我们和好吧,你能不能不要让系统针对我们!”

内网五常表示无语,但内网五常不说。

主瓷:“你放心吧,我一般不杀人的,吓唬吓唬你罢了,别再恶心我了,可怜的阿美!”

主瓷:“美丽卡,你在你人民眼中这么小白花吗?好恶心!”

主美:“这不是老子!然后这可是世界灯塔,全球第一,这种恶心玩意儿是我?”

“叮咚,自由交流时间结束,请坐在椅子上,等待几分钟,将消除你们的记忆,送你们回去!”

副美:“太好了,阿美终于可以回去了!”

副俄:“下次别再让我见到你们!不然我就弄死你们!”

副英:“你们等着!”

副法:“我要回去给阿美重新画一张画像,哄阿美开心!”

副瓷:“这就结束了?”说实话副瓷心中还有些遗憾,毕竟还没有探索清楚。

内网五常:“终于可以离开这几个恶心玩意儿了!”

“正在传送中,叮咚,传送完毕,正在消除记忆,记忆消除。”

内网五常记忆已经消除,外网五常记忆也消除了。

内网五常联合国内,又开始了核平,相氢相碍的一天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已经开学了,可能只有放假的时候有时间更,我能更就更,以后更的频率可能少一些,因为老子寄学,在学校里睡,只有放假才出的来,所以可能很少更,别在意!这个很尴尬,不喜欢别看,不喜勿喷!

评论(7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